IzxizxI

我是个喜欢旅行的家伙。两三年前去纳布玩的时候,在皇宫的庭院里看到一对很登对的恋人,繁花、微风以及午后的阳光,一切都那么完美,于是我拿起我的老古董相机记录下了那个瞬间。但是!我忘记关闪光了!该死的!他们看过来了!先是那个女孩,用她那双灵动的眼睛,向我投来疑惑的目光。接着,我感到身边弥漫开来一股寒意,那个高高大大的英俊男士瞥了我一样,他身上散发着一种令人窒息的气场,我感觉心脏停顿了一拍。我快速反应过来,赶紧拿起相机对着天空狂拍一通,咔嚓咔嚓,咔嚓咔嚓。照片洗出来了,我本来是想送给那对恋人的。但是!还是小命要紧!我赶紧收拾好背包,小跑着溜了。

接下来的几年,银河系战火纷飞。而我又是个胆小鬼,只能老老实实地宅在家里,整理照片,写点东西打发时间。当我再次拿起这张照片,它已经有点褪色、褶皱了。时间可过得真快啊,也不知道在银河系的另一端,这对恋人怎么样了。

愿星光祝福他们。

也祝福你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咦?哪里来的声音?哦,Ben,那个人是在偷拍我们吗?是个间谍吗?如果你的身份暴露出去…”

“Rey,不要紧,有我在。这里是纳布,我外祖母的故乡,我的故乡。纳布的风景很漂亮,每年都会有很多游人来拍照,说不定他也是其中一个。我们难得有机会出来…呃…约会,好好享受这段时光。再不然,你懂的,我可以使用原力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